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

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专家委员会报告建议监督委员会

| 网页指南 | 联络我们

背景 | 委员会成员 | 职权范围 | 新闻公报 | 提交报告 | 讨论文件 | 相关网页 | 意见及建议

免责声明及版权公告

法 律 公 告

在 使 用 本 网 站 前 , 请 仔 细 阅 读 以 下 的 条 款 及 条 件 。 如 你 使 用 本 网 站 , 即 表 示 你 同 意 遵 守 下 列 条 款 及 条 件 。


版 权 公 告

本 网 站 的 内 容 (包 括 但 不 限 于 所 有 文 字 、 绘 图 、 图 画 、 图 解 、 照 片 , 亦 包 括 但 不 限 于 数 据 或 其 他 材 料 的 滙 编 ) , 均 受 到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或 其 他 实 体 所 拥 有 的 版 权 规 限 。 除 了 在 本 网 站 内 获 明 文 准 许 或 事 先 得 到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的 书 面 授 权 外 , 严 禁 将 该 等 版 权 作 品 复 制 、 改 编 、 分 发 、 散 布 , 或 提 供 予 公 众 。

现 准 许 使 用 者 下 载 本 网 站 的 材 料 , 以 供 贮 存 于 其 个 人 使 用 的 电 脑 内 , 但 仅 限 于 作 个 人 用 途 或 非 商 业 性 质 的 内 部 用 途 , 并 须 同 时 下 载 本 版 权 公 告 。 使 用 者 应 注 意 , 上 述 准 许 只 适 用 于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版 权 材 料 。 当 涉 及 第 三 者 版 权 时 , 适 当 的 公 告 会 在 本 网 站 出 现 。


免 责 声 明

本 网 站 载 列 的 资 料 由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编 制 , 只 供 一 般 参 考 。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虽 已 尽 力 确 保 该 等 资 料 准 确 , 但 对 于 该 等 资 料 在 任 何 特 定 情 况 下 使 用 时 的 准 确 性 或 恰 当 性 , 并 没 有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隐 含 的 陈 述 、 申 述 、 保 证 或 担 保 。

本 网 站 亦 可 能 载 有 由 其 他 人 士 或 机 构 所 提 供 的 资 料 , 而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对 该 等 人 士 或 机 构 以 及 对 该 等 资 料 并 无 影 响 力 。 使 用 者 可 从 本 网 站 连 结 至 由 其 他 人 士 或 机 构 所 提 供 的 网 站 。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现 明 文 述 明 ,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并 没 有 核 准 或 认 可 由 其 他 人 士 或 机 构 在 本 网 站 或 与 本 网 站 连 结 的 其 他 网 站 上 所 提 供 的 资 料 , 对 于 该 等 资 料 亦 不 承 担 任 何 责 任 或 法 律 责 任 ( 不 论 该 等 责 任 是 如 何 导 致 的 ) 。

对 于 因 或 就 本 网 站 所 载 的 任 何 资 料 ( 包 括 数 据 或 程 式 ) 而 引 起 的 任 何 损 失 或 损 害 ,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并 不 承 担 责 任 。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保 留 权 利 , 可 随 时 运 用 其 绝 对 酌 情 决 定 权 , 省 略 、 暂 停 或 编 辑 本 网 站 所 载 由 卫 生 福 利 及 食 物 局 编 制 的 资 料 , 而 无 须 给 予 任 何 理 由 , 亦 无 须 事 先 通 知 。 使 用 者 有 责 任 自 行 评 估 本 网 站 所 载 的 一 切 资 料 , 并 宜 加 以 核 实 , 例 如 参 阅 原 本 发 布 的 版 本 , 以 及 在 根 据 该 等 资 料 行 事 之 前 征 询 独 立 意 见 。

 

页首

2004 © | 重要告示 | 最近修订日期:2004年3月19日

本 页 完 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