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品牌形象
政府資訊中心 English    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
討論文件
背景
委員會成員
職權範圍
新聞公報
提交報告
討論文件
相關網頁
意見及建議
 
 

監督委員會於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召開的第一次會議

* 第一次會議紀錄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   
* SARS MC 3/04: 防範沙士可能重臨的應變措施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-- 附件一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-- 附件二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-- 附件三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   
* SARS MC 4/04: 在執行專家委員會報告中有關信息傳遞、監察、資訊和數據管理方面建議的進度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   
* SARS MC 5/04: 與珠江三角洲地區的合作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   
* SARS MC 6/04: 研究和培訓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   
* SARS MC 2/04: 在香港設立壎籵嬝@中心 — 只備有英文版本 (PDF 文件)
-- 附件一 — (PDF 文件)
-- 附件二 — (PDF 文件)
   
請下載Acrobat Reader 5.0 或以上版本 (繁體版英文版安裝亞洲字型套件) 瀏覽及印刷PDF格式檔案文件。

圖片

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(「沙士」)專家委員會報告建議監督委員會今(一月十九日)早舉行首次會議,檢視落實有關「沙士」建議的進展。圖為監督委員會聯合主席錢卓樂爵士和葛菲雪教授與由壎芮盓Q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率領的工作小組商討落實建議的進展情況。

返回

 

2004版權標誌| 重要告示 最近修訂日期:2004年3月19日